國旗彩繪MINI 歡慶歐盟加入新成員!
AUTONET記者:敬璽(05/12/2004星期三)
一向在車壇相當活躍的MINI,最近又顛覆傳統出奇招了,有十輛車頂彩繪著新歐盟成員國國旗的MINI,日前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亮相!

這十個新加入歐盟的國家分別是Estonia、Lithuania、Latvia、Malta、Poland,、Slovakia、 Slovenia、 Czech Republic、Hungary 與Cyprus,為了慶祝這個歐盟發展史上的重要時刻,一向超級會造勢的MINI,從日前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讓這十輛彩繪新會員國國旗的MINI共同亮相開始,也將陸續進行十國的友誼訪問,其中還有一輛將長期駐紮在歐盟議會所在地,並且將陸續展開會員國訪問的MINI,更在車頂彩繪了歐盟的旗幟。

在完成比利時的大集結之後,這11輛彩繪國旗版的MINI,還將會到包括巴黎鐵塔等歐盟名勝等地展出,這也將充分展現MINI的超人氣魅力;目前MINI已經擁有全球37.5萬輛的成車在路上奔馳,並且遍佈在全球73個國家或地區,再過不久MINI的誕生地英國Oxford車廠,也將準備慶祝第50萬輛新MINI下線,英國也依舊是全球最愛MINI的國家,光是去年就擁有40510輛的銷售量。



 
 
05/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