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改裝達人JANSPEED推出MINI Cooper專用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0/2004星期二)
台灣的網友應該只聽過John Cooper吧!事實上早在40年前,歐洲一家稱為JANSPEED的爺字輩改裝廠,就已經為當時的MINI Cooper供應改裝與賽車套件,很多現在已經當老爺爺的資深車迷,可是對JANSPEED念念不忘,那時候John Cooper還是相當年輕的品牌呢!

時隔40年後,JANSPEED為新世紀的MINI Cooper推出全新的動力改裝套件A,相信是不少只會開自排的車迷之一大福音,因為John Cooper版本僅針對唯有手排的Cooper S推出改裝套件,相較之下售價較低、但市場更大的Cooper車型卻沒有一個具歷史意義的改裝版本,所以可以說是MINI改裝宗師的JANSPEED日前推出MINI Cooper專用改裝套件!

原廠MINI Cooper的最大馬力為115hp,JANSPEED針對引擎的汽缸頭、排氣管等部份進行升級,也讓最大馬力升級到超越原廠Cooper S的140hp的水準,而且更提供重口味的車迷,另外一個ECU升級的軟體組合,而這樣的改裝在英國花費要多少呢?答案是含稅價1499英鎊(建議售價各地或有不同,本報價以大倫敦地區為主)!



 
 
04/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