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TS IRMSCHER德國改裝的美式勁駒!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0/2004星期二)
在過去35年的光陰裡,IRMSCHER這家幾乎可以說是德國OPEL的御用改裝品牌,現在也因為全球汽車集團化的競爭,也走出原有單一品牌改裝的窠臼,全新的非OPEL品牌改裝處女秀,更是以來自北美的CADILLAC為基礎!

相信有不少IRMSCHER改裝品牌的本格派擁護者,會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但是為了延續改裝品牌的未來,更為了展現多元化的競爭優勢,走出單一品牌已經成為未來專業改裝品牌的趨勢,而經過全球通用集團資源所打造具有Art & Science新家族風格代表作的CADILLAC CTS,就成為IRMSCHER與CADILLAC的第一次!

目前IRMSCHER初步的計畫,仍然是以外觀套件為第一步,首先推出的CTS改裝套件,當然以全套車身空力套件為主,搭配全新的245/30ZR20的輪胎組合,以及全新的20寸鍛造鋁圈,讓CTS搖身一變成為來自美利堅的黑色騎士,當然IRMSCHER不會就這樣滿足,根據最新報導今年底之前IRMSCHER還要推出CTS的專屬動力改裝套件,只要一有風吹早動,本報必定會在第一時間為網友報導最新消息!



 
 
04/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