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Teana六月中國下線 那台灣呢?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20/2004星期二)
據悉,NISSAN全新中大型豪華房車Teana,預定於六月份在中國湖北的東風汽車工廠下線,並且趕在九月中旬上市,成為日產汽車再度向外拓展市場的重要產品,不過,看到中國狒沸揚揚的準備迎接新車,那台灣呢?車迷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全新Teana的消息呢?

目前所知,台灣的裕隆日產除確立了Cefiro和全新Teana將採雙線並行銷售的方式外,對Teana的進度一直相當保密,尤其是該車關於到中國、台灣、東南亞等市場的車型差異,因此裕隆的保密功夫可說相當到家;不過,Teana在YATC裕隆亞洲工程中心的努力下,據聞將呈現更形氣派的旗艦外貌,而Teana車載的舒適人體工學也將發揮得更完善。

不過,到現在只聞樓梯響的Teana,既然已經被定位在Cefiro之上,所具備的優勢可不能只有「新」而已!更豪華新穎的配備自然不可或缺,對於來自Skyline(即G35)先天底盤操控的優越競爭力,讓Teana的表現更令人期待!不過,由於有一說指出台灣與中國的「前驅版」Teana,其基礎將會沿用現行Cefiro的底盤,但是這個消息並未經證實,是否海外生產的Teana只是「換皮不換骨」,並無法確定其可能性。

當然,現在所知的台灣版Teana也確定會於今年9月後發表,同時價格與級距定位更凌駕於現行的Cefiro,這也將使得國產中大型房車的策略再度進行審視,抑或許裕隆日產將以此試探國產高級車市場的價位極限,以及Cefiro的產品生命週期是否能像March一般,威風12年之久。



 
 
04/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