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Signum 2.2 汽油直噴版受到ADAC年度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0/2004星期二)
根據最新的外電報導,德國最具公信的財團法人汽車認證測試機構ADAC,日前公佈了2004年最佳的汽油引擎車,結果由搭載2.2升Ecotec汽油直噴引擎的OPEL Signum獲得最佳汽油引擎效率大獎,在汽油直噴技術日漸普及的今天,OPEL首度推出該項技術就獲大獎,更證明了通用集團在引擎動力系統的先驅領導地位!

在這項由ADAC針對汽油引擎車款燃料效率的長期測試中,搭載2.2升汽油直噴引擎Petrol Direct Ecotec車款,以79點的成績成為所有受測車款最佳效率的冠軍,此外排氣量較小的1.8升Petrol Diect Ecotec車款,經過ADAC組織的測試也擁有達到77點的成績,更證明了Ecotec系列的動力系統,在導入汽油直噴技術之後,已經成為同級競爭對手中效率最佳的引擎!

這項由 ADAC所執行的研究計畫中,總共有113款當地市售車款,並且按照FIA國際賽車會的嚴格標準測試,去年Signum與Vectra均以相當優異的四顆星認證,成為同級車中動力系統效率最高的車款,Corsa ECO車款則獲得三顆星的認可;而OPEL這次拿下ADAC測試冠軍的汽油直噴動力系統,2.2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擁有達到155hp的最大馬力,但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8.1公升的燃油,而且還同時符合了嚴苛的歐盟四期環保排費標準!



 
 
04/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