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香港房車錦標賽起跑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16/2004星期五)
以極速傳說打響名聲的香港房車賽,2004年度第一場賽事將在4月17至18日期間於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已堂堂進入第三屆的香港房車錦標賽,今年將擴大作為「澳門東望洋大賽、高級組澳門盃和旅遊司盃」等三項賽事的入門選拔賽,因此賽事預期會更加精采。

今年的賽事被分為1600cc、N2000cc組和2000 cc 超級生產車組,最受矚目的2000cc超級生產組將容許五名車手代表香港參加澳門格蘭披治東望洋房車大賽,爭取香港賽車壇最高榮譽;而超級生產車組方面今年則有兩項規則變動,分別是:一、賽車的凸輪軸可以自由更改;二,賽車的入風口可以加大,使得引擎的馬力可更加提升,讓比賽更緊張刺激。

目前各車隊現在已經著手就新技術規則作仔細研究,務求要將賽車的性能提升至最理想的境界;包括HONDA Type R等13部改裝賽車已報名參加本年度的超級生產組錦標賽,參賽者質素相比以往兩年可謂有增無減,而今年的賽事將會繼續獲得香港各電視台的精采轉播,對該車賽有興趣的台灣車迷,不妨也可以趁旅遊之便,親臨現場參觀。
(圖片來源:華龍賽車隊)



 
 
04/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