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SUZUKI Wonderful Life”賞車會 春之體驗開始!
AUTONET記者:艾文(04/16/2004星期五)
經過了寒冷的冬天,溫暖的春天已經以快速的腳步向我們逼近了!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SUZUKI將於4月1日~5月16日展開 “Colorful SUZUKI Wonderful Life”賞車會活動,不但要向消費者介紹2004年SUZUKI新登場的各個車款,更有繽紛好禮雙重送及大型戶外展示活動等著消費者來體驗,要讓消費者感受全新、多樣化的SUZUKI魅力!

SUZUKI讓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不管是武士外表紳士內在的GRAND VITARA,頂級旗艦品味的GRAND VITARA XL-7、年輕活潑的SOLIO和圓滑曼妙的SOLIO Nippy、鮮明個人風格的JIMNY Trendy,還是弧線流行時尚的LIANA,現在都以更豐富的色彩和風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除了多樣化的車款,SUZUKI更將在4/17~4/18假台北新光三越店A8,A9,A11之中央廣場舉辦大型之戶外賞車會,現在更備有精采活動讓大家的週末與SUZUKI一同愉快度過。

漂亮的SUZUKI不止漂亮你的視覺感官,更多樣化的車款讓每個人的生活變的更漂亮!未來SUZUKI希望以多樣化的車款來打進人們的生活,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本次,SUZUKI在全省營業所也同步展開繽紛好禮贈送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全省各大經銷商賞車,即可獲贈限定發行的“SOLIO來電顯示手機座”;若於活動期間購買SUZUKI旗下任一車款且完成領牌者,更可獲得 “FUJIFILM Fine Pix A120數位相機”一台唷!數量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即刻行動吧!

詳情請洽各大經銷商0800-098-345



 
 
04/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