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SC有後?下月紐約車展公開!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26/2004星期五)
堪稱LEXUS家族中最美的跑車產品- SC 430即將後繼有人!LEXUS凌志汽車將於下個月8日舉行的紐約車展,發表一部前所未有的概念跑車,這款車將不是先前大家所猜測的超跑車,而是可望承接現行LEXUS SC車系的地位,為LEXUS創造出一款更高級、更具動態水準的真正豪華跑車。

被稱為「開襟貴妃」的LEXUS SC車系,自2001年發表至今,其實還算是相當稀有而新穎的車款,不過在目前LEXUS全車系都醞釀著一片改款的聲音中,LEXUS也早已開始思考這款經典的LEXUS敞篷跑車,應該擁有什麼樣的新面貌?於是,LEXUS工程團隊以全新GS車系的設計理念,再融入SC車系原有的風華,設計出一款相當流線的新跑車,這款車並且將以概念車的身分在下個月的紐約車展中亮相。

然而,判定它為SC車系後繼者的原因,當然是從外觀的尺碼來設想,不過在這裡必須向讀者說明,LEXUS目前所公佈的這張草圖其實非常模糊,僅能判定該款概念跑車是與SC車系相近的定位,然而未來正式量產後,也很可能成為在SC車系之外的新產品線,畢竟SC的銷售與產品週期都仍相當旺盛,實在不需要這麼快進行全面改款。

當然,從草圖中可以分析出這部概念跑車仍然是以硬頂雙門為主體,但應可望比照SC車系的電動硬頂敞篷設計(Coupe Cabriolet),但車身比SC更為流線低平,而且動力部分也將重新修正,應該是一輛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翻新的豪華跑車。有關該車的相關訊息,AutoNet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敬請期待。



 
 
03/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