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出動!大改款LEXUS IS車系春光外洩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26/2004星期五)
LEXUS旗下的IS車系,被視為進階LEXUS家族的跳板,同時也是不少年輕車主和女性車主喜愛的自用車型,而今在IS車系銷售已達六年之後,各種改款的消息和傳言也隱隱醞釀,於是,雖然日本方面對於新一代IS車系(當地產品線為TOYOTA Altezza)的改款進度始終保密,然而「紙包不住火」!下代IS的樣貌終於被揭露。

LEXUS IS車系自1998年出世後,儼然成為LEXUS的經典車款之一,而至今也大約到了LEXUS各車系面臨大改款的時間,雖然仍有許多人對IS車系的內外造型讚不絕口,並且將IS作為入門LEXUS的夢想車;然而當去年底全新一代GS車系出現後,IS車系也確定將於不久後推出新世代車款,以接替現行的產品設計。

新一代的IS車系,仍然與日本TOYOTA Altezza互為巒生車型,而由於全新GS車系的影響,IS車型也應用了LF-S概念車的風格,使得未來LEXUS車系的家族風格確定走向更流線、更動感、同時也更漂亮的子彈車型(也有老鷹車型之說)邁進;而原先由IS車系引領出的透明尾燈風潮,再新一代IS身上也將更發揚光大,並且使用更先進的材料與發光燈組,來營造IS固有的科技感。

同時,由外觀看來,新一代的IS車系也全面放大,無論車長、車高都有進步,因此在以往被人質疑的車室空間部分,將有較好的進展;至於動力方面,可預知的是,IS車系將換裝全新動力系統,並且可望換裝上近來風行的2升半設定,更傳出IS將使用2.5升與3.5升的V6心臟,這對於過去IS的動力表現來說又是一大助益!配合IS後驅的設定,也能激盪出更優越的操控能力。


 
 
03/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