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uro Star最歐洲的超值進口小車!
AUTONET記者:LFC(03/26/2004星期五)
對於韓國進口小車當今的水準,您到底了解多少?在筆者試駕這款KIA Euro Star的同時,儘管不斷告訴自己不應該用立足點不平等的標準,可能會造成較不公平的結果,也不斷地提醒自己,先不要將它與國產小車的定位加以混淆,不過實際的狀況已經有些改變!

驚艷!由起亞德國設計中心所主導的整車設計,讓Euro Star車如其名完全呈現新世代歐系小車的風格,或許網友們會覺得圖片中Euro Star的設計並沒有什麼驚人之舉,不過巧妙的地方,一定要等到親身體驗才會發現其設計功力高明之處,不僅兼顧了小車大空間的目標,更呈現的比例十分均衡的視覺感受,簡單的線條與設計筆觸,居然讓實車看起來的感覺遠大於實際上僅有三米五不到的尺碼!

坐進車室內部,Euro Star採用深淺駝色的內裝搭配,加上頗與德系車類似的中控台設計,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輛報價僅需40萬元的都會小車,而且發動引擎的感覺也與歐洲小車極為相似,行車實雖然無法要求其動態靜肅表現與百萬等級的旗艦房車相比,但是引擎聲浪的抑制則與報價動輒60-70萬元的歐系掀背車相當,而底盤剛性也具有歐系車的濃厚風格,懸吊設定更也同步提供頗為歐化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這輛小車僅搭載排氣量1.1升的引擎,讓人不免對其動力條件頗為懷疑,但事實上在實用的都會行車領域中,其中低速動力輸出特性與變速系統的銜接,卻呈現相當成熟的表現,令人對這款歐洲之星感到信心十足,而且完全感受不到亞洲車系常見的軟調行車感受,Euro Star的動態表現幾乎到了超越等級的地步!



 
 
03/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