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DC DESIGN Go印度子民彰顯大英帝國榮耀!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5/2004星期五)
英國的NOBLE超跑車廠,向來以製造手工超跑聞名,而由位於印度孟買的DC DESIGN設計工作室,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了以NOBLE跑車為基礎的全新印度超跑DC DESIGN Go,國內的網友可能很難將在恆河邊洗衣沐浴的印象,與製造頂尖超跑相提並論,但這確實是肉眼可見的事實!

其實這已經是DC DESIGN這家設計工作室所推出的第三輛超跑概念車款,而且隨時可以付諸量產,以NOBLE M13 GTR3為基礎,不但外型十分大膽,而且內裝更用上包括Alcantara等高檔材質,除了是一輛超跑之外,對於內裝鋪陳顯然也相當注重,車身更用上的大量的輕量化材質,企圖提供最優異的性能表現。

動力系統方面,Go搭載一具來自福特的全鋁合金2.5升V6引擎,加上GARRETT品牌T25的水冷式雙渦輪增壓系統,提供達到31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4.2kgm的峰值扭力, 前懸吊系統為不等長控制臂,後雙A臂的結構,並且裝置了德國BILSTEIN的避震器,前煞車碟尺碼為330 x 30mm的劃線通風碟,後煞車為尺碼330 x 26mm的劃線通風碟,至於輪胎尺碼為前225/40 ZR 18、後265/35 ZR 18的設定。

由創辦人Dilip Chhabria所建立的DC DESIGN,是在1993年成立於印度孟買,這位仁兄當年是在美國學習汽車設計,並且曾經在北美通用產品開發部門任職,而一手建立的DC DESIGN則接受任何個人或是汽車廠的委託,未來則希望DC DESIGN不僅只是一間汽車設計工作室,更希望將來可以發展成一家獨立車廠,藉以提昇印度汽車工業的設計與產品開發水準,為印度培養更多的汽車相關人才。



 
 
03/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