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ZAGATO SZ Design 推出ASTON MARTIN Vanquish上空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5/2004星期五)
繼前年推出DB7 ZAGATO版本之後,這家位於義大利的設計工作室,在74屆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大作—Vanquish ZAGATO Roadster,將為這家英國頂級轎跑車廠再度增添另類義大利風情!

義大利ZAGATO將Vanquish ZAGATO Roadster的假想敵,設定在各界認為即將量產的LAMBIRGHINI Murcielago Roadster 身上,延續過續ZAGATO的意大利式浪漫風格,ZAGATO SZ Design即將發表的這輛勁駒,將提供上空(電動軟頂)與可拆卸式硬頂的兩種車身配置,由於前年推出的DB7 ZAGATO Coupe推出之後,限量生產的99輛車在發表不久即已售罄,更提升了ZAGATO推出Vanquish ZAGATO Roadster的意願!一般相信這輛靚車造型延續上一輛DB7 ZAGATO曲線畢露的風格,包括圓形的尾燈組,而內裝也將延續意大利式的豪華精緻風格,必定又要受到全球各地收藏家的青睞!


 
 
03/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