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X-Trail BRAVO全新重裝傲視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5/2004星期五)
SUV車不僅僅是帶來移動上的便捷,更能讓車主有更多機會體驗到不同於一般轎車的生活價值,NISSAN X-TRAIL甫一推出即獲眾多消費者青睞,無論是同級車種最優異的動力性能表現以及媲美高級轎車之高質感內裝,使得NISSAN X-TRAIL以如此過人實力,於2003年狂銷15000台,讓眾多車主一同體驗不同的世界,追求到更多的生活移動樂趣。

挾帶著2003年國產SUV車年度銷售冠軍,以及2004年元月單月銷售直逼4000台大關之式,NISSAN X-TRAIL於今年3月再推一全新系列車款X-TRAIL BRAVO,勢必再掀起一股新SUV風潮,讓大家的眼光再度震撼。

此次NISSAN X-TRAIL BRAVO換上了全新鈦銀灰車色,賦予X-TRAIL更多樣的個性,以及新增了多款特有X-TRAIL BRAVO之專屬配件:車身同色之鈦銀頭燈、定位電動旗桿、風格霧銀橫柵式水箱護罩、鍍鉻尾燈邊框、日規原廠飛翼式尾翼、多功能車頂架組、前後黑拋光下保桿組,內裝則搭配了X-TRAIL BRAVO專屬酒紅色風格內裝搭配風尚紅黑座椅。

X-TRAIL自上市以來,以媲美進口豪華運動休旅車的造型風格,同時擁有同級車最高馬力扭力日產新世代QR引擎,與源自INFINITI三模態ALL MODE 4WD系統,深獲消費者的喜愛,此次推出的X-TRAIL BRAVO更具魅力,相信在SUV市場上將再度掀起一股風潮。

X-TRAIL BRAVO建議售價:

2.0L 2WD BRAVO-77.9萬元

2.0L 4WD BRAVO-87.5萬元

2.5L 4WD BRAVO-98.9萬元



 
 
03/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