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現代汽車銷售100台的高手-藍正梁出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5/2004星期三)
三陽工業與韓國現代汽車技術合作,一轉眼間已將屆滿二周年了。然而在過去近二年當中,從正『H』到斜『H』品牌的轉換;台灣汽車市場也在三陽工業、南陽實業接手製造及銷售服務之後,現代汽車在國內的銷售成長也令人刮目相看。這從去年一年的銷售量達1萬餘台,較前年同期成長率高達323%來看。不僅逐漸贏回國內消費者的肯定與信心,一掃國人原先對韓系車品質及售後服務不佳的疑慮。同時,也改變早期若干消費者認為韓國車經濟但非好車的刻板印象。因為,現代汽車在國內是以紮實的完整配備結合三陽與南陽高度的製造與銷售競爭力,一步步來達成提供國人「物超所值」的企業新使命。

三陽、南陽自接手現代汽車經營以來,在短短不到2年的時間裡,第一位銷售現代汽車滿一百台的績優營業人員於焉誕生。〞2004年2月4日,南陽實業的中彰公司假台中市僑園大飯店,舉辦92年度績優表揚大會,除頒發92年度銷售HYUNDAI汽車表現績優人員之外,更表彰第一位銷售滿一百台的傑出營業人員→藍正梁高級主任。

藍主任任職南陽擔任銷售工作已近十年,自1998年起更連續五年榮獲南陽中彰公司銷售第一名,由於藍主任表現相當突出,在三陽與本田結束合作之際,成為各方同業爭相拉攏的指標對象,藍高級主任更是陷入兩難抉擇,舊客友人都予勸誡另擇東家,本田及他廠牌之遊說舉動更是頻仍,最終歷經一番徹底思索評析,藍主任『選擇』了留在南陽繼續奮鬥,轉換初期對於舊客換品牌的說服與溝通,及新客的接觸推展確實是困難重重,雖有多次敗戰打擊卻更激起藍主任不服輸的精神,秉持一切重新開始,用新進汽車銷售員的心態,和相信南陽團隊的改革企圖,在公司安排參觀韓國現代汽車及世界第一大蔚山廠之體驗,更重建起對個人、產品、公司的三信心,雖然前半年的銷售經營異常困苦,但在那股不認輸的努力下,2003年12月年度結算的當月更衝出交車15台的歷史紀錄,並且六連霸蟬聯南陽中彰銷售第一頭銜,又贏得現代車系首位銷售達到百台的傑出紀錄。

在2003年度表揚大會的頒獎典禮中,藍主任細數著轉換跑道時的心情點滴,家人無悔的支持,體恤之情及公司主管勉勵讓他無所牽掛的定心衝刺,更令他感受到的重點是三陽工業對於產品品質的高度要求改善,連續多家專業的雜誌評比肯定,更讓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強化,公司銷售策略的靈活搭配,讓他更有信心來繼續銷售現代汽車。現代汽車首位銷售百台的藍主任,得獎感言中一再感謝支持他的車主朋友們,以及對於銷售過程中一再持續鼓勵予支持的吳彥朋經理,林總經理及總公司高級主管的肯定與勉勵,並預祝在2004年能連霸成功。2004年的目標102台更是展現藍主任超越世界第一高樓的強烈企圖心,憶及一年半前那時所選擇繼續留在南陽的決定,對照於轉換到其他公司而無法展現更好的人員,他肯定的相信,不在時空環境的影響,在於您對事情判斷的智慧與堅持執著,人生隨時都在做『選擇』,而【實踐】是檢驗您選擇真理的唯一標準。



 
 
02/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