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ar Taiwan與朱宗慶打擊樂團邀請大家探訪「狂Fun部落」!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5/2004星期三)
汽車業界與藝文界的節何再添一樁!繼「粉樂營」親子打擊樂活動造成廣大的迴響之後,VOLVO Car Taiwan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再2004年開春再度攜手合作,為閤家大小呈現充滿感官驚喜的「狂Fun部落」聲光秀!難得的是,這次演出將首度結合VOLVO XC90參與表演,加上充滿戲劇張力的聲光效果,勢必將成為今年開春令人津津樂道的藝文演出之一!

VOLVO Car Taiwan與朱宗慶打擊樂團2004年開春大作「狂Fun部落」,首度在大型表演舞台上,節和氣勢非凡的打擊樂與VOLVO首輛豪華運動休旅車XC90,以精心安排的互動式演出,一新所有觀眾的視野,更創下國內藝文界的記錄!

長期投注心力的VOLVO Car Taiwan 自2002年成立以來,便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特別式年前巡迴全國VOLVO據點的「粉樂營」親子打擊樂活動造成廣大迴響後,VOLVO Car Taiwan便與朱宗慶打擊樂團著手構思將汽車搬上舞台參與表演的可能性 ,經過長時間的規劃與排演,「狂Fun部落」聲光秀就此誕生!VOLVO Car Taiwan總裁楊克森(Jan Eriksson)同時表示,有了「狂Fun部落」充滿創意的表演作為經驗,VOLVO將持續以最具創意的面貌與國人見面!

自本月27日起,「狂Fun部落」將於南港101演出五場,週末並且特別安排親子場演出,若欲取得各多關於VOLVO的第一手資訊,歡迎洽詢VOLVO Car Taiwan官方網站www.volvocars.com.tw。



 
 
02/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