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4系列(一):祖克曼小提琴協奏曲之夜於2/25隆重登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25/2004星期三)
今年初春最令人期待的一場音樂會「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4系列一 祖克曼小提琴協奏曲之夜」於2/25隆重登場!此場音樂會為MERCEDES-BENZ/ 臺灣戴姆勒克萊斯為大家所帶來2004年首場的開幕音樂會,意義格外的重大。特別邀請到小提琴天王巨星祖克曼、華裔指揮大師水藍加上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為臺灣的樂迷呈現這場最華麗的音樂饗宴。

小提琴天王祖克曼大家都不陌生,他的演奏生涯與藝術成就,世界頂尖的水準,世人無庸置疑。此次更帶來四大小提琴協奏曲之首的「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此曲以難度高聞名,祖克曼此次將以其精湛的技巧及音樂性,展現此名作的優美與精髓。

此次盛會的另一個重點,國際上備受推崇的指揮家水藍,將帶領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創造美妙新聲。不僅要與祖克曼聯演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更是帶來義大利名技作曲家布梭尼《交響組曲》。布梭尼素以配器聞名,此首交響組曲,綺麗多彩,讓您驚豔。不同的曲目,不同的風采,卻是一樣的精彩!



 
 
02/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