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於中國追加生產三款新車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25/2004星期三)
由於受到MERCEDES-BENZ在中國投產C-Class與E-Class的進程可能加快,BMW今年在中國將追加生產三款新車,並且藉此擴大BMW在中國的陣容,好應付MERCEDES-BENZ的競爭動作,並提高BMW在中國的市場佔有率;不過,據中國當地的消息傳出,BMW目前對於中國市場的銷售率還不滿意,因此不排除導入X3等全新車款,以給予對手全面性的打擊。



去年以CKD方式在中國「生產」的BMW 3系與5系,由於價格較過去進口來得低,而且又幾乎是「原裝進口」的方式在中國組裝生產,而受到中國高階消費族群的歡迎,今年將追加新成員,好讓產品線更為齊全;與BMW合資生產BMW的華晨寶馬在2003年末克服中國國家型錄的登記問題後,即連續推出BMW 325i和530i,造成中國高級車市場的騷動。而近日於中國BMW的經銷商處傳出,2004年華晨寶馬火力更猛,預計將推出3款新車,分別是BMW 318i、BMW 525i和BMW 520i,並且也已正式列入中國國家公告中,看來該消息應不會假。

作為寶馬的入門級轎車,中國版的318i可望在5月1日正式上市,價格預計在40萬元人民幣以內;另外,BMW 525i和520i也計劃在今年11月上市,預計價格分別在65萬元和60萬元以內。而另外,BMW旗下的最新小型高級休旅車X3,現在也傳出可望採取CKD方式在中國組裝;不過該消息並未經過證實,目前仍屬揣測性質。而將成為BMW在中國市場最大對手的MERCEDES-BENZ,據悉將提前C-Class與E-Class的生產進程,原先預計2005年才會上市的中國版車型,可望提前到今年第三季發表,並藉由北京戴克(戴姆勒克萊斯勒)的通路系統銷售。



 
 
02/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