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Driving Experience 駕馭體驗營開始在英國 Silverstone 賽車場正式開課!
AUTONET記者:LFC(02/25/2004星期三)
其實對於不少網友來說,車廠舉辦有關動態駕駛訓練的課程,並不是一件罕見的事,包括M-BENZ或是日前巡迴到台灣舉辦的PORSCHE World Car Show就是明顯的例證,對於駕駛人來說,儘管造車科技與安全輔助系統的進步日新月異,但是駕駛人本身其實就是最重要的安全配備,因此AUDI原廠最近在英國的Silverstone就開始了駕馭體驗營的活動,也將在該地成為例行的教學體驗課程!

這樣為期一日的課程,除了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與教練之外,AUDI也提供了平常駕駛人或許比較少機會碰觸(或是因為太稀有或是太貴?)的車型,在英國Silverstonen賽車場,報名參加的駕駛人,都可以同時試駕到TT 3.2動力旗艦、S4或是RS6這些聽到名號就讓人興奮的車款,只要是在歐洲各國擁有駕照的駕駛人都可以報名參加。

在英國Silverstone賽車場為期一日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駕馭體驗營課程,內容將分為六大領域,包括課堂理論講解與實地駕駛體驗,至於349英鎊的學費則包括了早餐、午餐與飲料的提供,課程則由早上八點開始,一直延續到下午五點結束,通過基本訓練的學員,還可以獲得原廠頒發的結業證書。



 
 
02/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