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 Silver 銀亮亮超酷精裝車出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0/2004星期五)
福特在歐洲最重要的小型車系Fiesta,在英國市場也一直是當地銷售最佳的小車,不過眼見包括Corsa、Polo與206等強勁的對手,也為了慶祝Fiesta去年再度蟬聯銷售冠軍,以及英國再度成為福特在歐洲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國家,英國福特最近特地加足馬力,推出銀亮亮的Silver精裝車系,以維持Fiesta的超級買氣!

FORD Fiesta Silver的廣告手法,一如期副車名般引人注目,當然客戶買到的車不會是長這樣子,但是僅提供金屬銀單色車身塗裝的配置,依舊讓這款精裝車推出之後擁有前所未有的人氣,除了車身塗裝僅有單一色系的配置以外,也僅有1.4升Ghia汽油頂級車型的動力系統,並且以11010英鎊的建議售價,提供超過1350英鎊價值的獨家配備。

在Fiesta這樣的小車上配置16吋鋁圈,可以說是一項大膽的嘗試,加上稱為Midnight Black的全真皮座椅與內裝,並且連同方向盤與手煞車拉桿也全面導入金屬材質以提升整體質感,營造出超越同級小車的沈穩個性,更導入了依照英國溼冷天氣設計的前擋加熱裝置與電動後視鏡,而年滿21歲的車主更可以獲得首年度保費前額補助!



 
 
02/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