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2004年新車搶搶滾!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0/2004星期五)
日前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國內汽車媒體春酒的場合上,正式對外宣佈了極為精彩的2004年產品計畫,囊括了的其下五大品牌多款新車,將讓今年的台灣進口車壇更加熱鬧!

去年,台灣車市受到SARS疫情蔓延、不穩定的政治環境以及經濟景氣影響,度過充滿挑戰的一年,尤其是歐洲車方面,更因為歐元的持續升值而倍感艱辛。然而,雖然去年整體進口車市衰退2.1%,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逆勢成長2.1%;其中,M-BENZ在逆境中仍能保有與前年相當的銷售表現,而CHRYSLER & JEEP的銷售成長達雙倍,SMART更達到驚人的3倍數成長。

今年上半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引進今年台北車展首度與國人見面的CHRYSLER Crossfire,被喻為是有史以來最具駕駛樂趣的這輛德美混血跑車,承襲了M-BENZ SLK豐厚的德式跑車底子,並且結合了經典前衛的CHRYSLER新家族風格,將是國內進口高級轎跑車中的新秀;此外,將正式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M-BENZ C-Class小改款車系,也將於上半年領先亞洲其他市場正式上市,另外,即將在今年正式問世的第二代大改款SLK電動敞篷跑車,也將滿載著車迷的期待在今年正式與國人見面!而在台北車展中引領風騷的SMART Forfour,也將正式引進國內,讓國內的SMART家族全員到齊!

下半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有更令人期待的產品佈局,包括也今年台北車展首度與國人見面的全新世代Crossover休旅車CHRYSLER Pacifica,以及今年北美車展首度亮相的新世代品牌旗艦300C也將正式引進,讓國人領略CHRYSLER在DAIMLER CHRYSLER集團下,重新打造的新世代美式經典豪華風範。

伴隨著這些產品的攻勢,將搭配行銷和公關的活動加強攻勢。藉由這些努力,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今年的目標是M-BENZ達到5000台、CHRYSLER突破1000台、SMART能衝破600台。




 
 
02/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