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首度越洋 HONDA Stream左駕版英國出爐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19/2004星期四)
根據英國方面的消息!全新HONDA Stream轎式休旅車的海外左駕版已經在英國正式發表了,並且還擁有更戰鬥化的面貌,這是HONDA Stream首度在英國生產,並且象徵著未來台灣、中國大陸都有機會以較低的成本導入Stream量產,成為與TOYOTA Wish對敵的最佳利器。

創造日本Mini MPV流行風潮的始祖HONDA Stream,前日在英國推出左駕版本,而且因應歐陸當地對HONDA本田的喜好,原本日規版Stream的運動氣息就已經相當強調,英國左駕版本的內裝與外觀則更火上加油,從裡到外更為強化其戰鬥氣息,使得Stream的內裝配置與Civic Type R十分類似,並且也擁有令人愛不釋手的霧面金屬飾版和黑色不織布座椅。

另外,在外觀方面也和Civic一樣,增加了下氣壩的兩個圓形投射型霧燈組,同時將前後燈組採燻黑處理,並且搭配側裙突顯來霸氣;而儀表設計也與日規版的科技感不同,而是以黑底紅字的強烈風格取代,果然是一貫的運動取向。然而,在動力方面,除了搭載和CR-V及Accord相同的2.0升i-VTEC引擎,可輸出150hp馬力外,更增列一具Civic身上的1.7升VTEC引擎,可輸出125hp馬力;並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對都會行車而言相當足夠。

2004年式的New Stream是HONDA在本屆東京車展前所推出的,主要改款重點在於車頭部分,以及車內裝備的升級。首先,New Stream同時推出家庭仕樣車與性能運動版兩種不同車款,分別搭載1.7升及2.0升i-VTEC引擎,並可選擇4WD車型,讓產品線更多元化。



 
 
02/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