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的新計畫:瞄準年輕族群的Land Raver!
AUTONET記者:LFC(02/19/2004星期四)
日前才在北美國際車展推出Range Stormer的LAND ROVER,最近可謂動作連連,由於福特集團希望將LAND ROVER打造成一個風格獨具的專業越野品牌,現行僅有三大系列產品的陣容,已經難以滿足市場的需求,除了Range Stormer將瞄準PORSCHE成為Cayenne Killer之外,最近原廠更積極開發定位將在Freelander之下的全新入門車款!

這可不是Freelander後繼車款的設計圖提早流出,這可是目前被視為是LAND ROVER最高機密的計畫,由於原有車系均以高價位為主,隨之而來也導致LAND ROVER的消費族群年齡層也偏高的趨勢,原廠為了要積極經營將來年輕族群的市場,並確立了將推出全新入門車型的計畫,而且這款定位在Freelander之下的全新成員將定名為Land Raver.。

當然Land Raver的設計風格,也將深深影響下一代的Freelnader,更被視為是將來LAND ROVER年輕化車系的設計指標,預計將在後年登場的Land Raver,車身結構將以輕量化了鋁合金材質為主,而且為了符合年輕好動族群平日愛玩的需求,更在車身導入了大面積具備抗刮功能的元色塑料,此外備胎也將以外掛的方式內建在尾門上,以便於換胎的需求;在將來量產的同時,Land Raver更將配置LAND ROVER首度出現的電動啟閉式尾門,車室內更導入當前車壇流行的收納機能,內裝材質也將提供防水易清理的表面處理。



 
 
02/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