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TAXI中國之路終於走出一大步!LTI同中國藍星集團簽署合資意向書
AUTONET記者:LFC(02/19/2004星期四)
如果網友們曾經遠赴英國的話,對於倫敦市區獨特的 Black Cab倫敦計程車必定印象深刻,也成為倫敦特有的觀光特色,由於侷限於當地的營業車市場,已經難以維持位於英國Coventry的生產廠家LTI的生計了,近幾年來LTI也積極尋求海外合作關係的機會,儘管數年前曾經與中國大陸華晨集團簽訂合作協議,但命運多舛的LTI的這家中國合資公司還是碰上財務困難,在中國版Black Cab還未成形之前就已經胎死腹中………….。

LTI背後最大的投資人,這家名為Manganese Bronze的持股公司,日前已經同因為併購韓國雙龍而引起軒然大波的中國藍星集團,以及蘭州市人民政府簽署了雙方合作意向書,此次合作是倫敦出租車國際有限公司第二次進入中國市場,但是雙方都希望這次合作能夠讓倫敦計程車正式在神州大地生根,在可遇見的未來由藍星集團導入LONDON Taxi在中國生產。

如果這項計畫順利的話,最快在兩年內藍星集團將同Manganese Bronze在中國建立生產基地,並且導入2002年時 LTI所推出的最新倫敦計程車,這輛新世代的倫敦Black Cab不但保有傳統特徵,更導入了福特集團提供的2.4升Duratorq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提供較舊有車款更為優異的燃油經濟表現,此外除了標準車型之外,LTI亦提供適合殘障乘客與擁有特殊需求的商務用車款。



 
 
02/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