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三島限定式樣! AUDI即將推出全新A4 S-Line!
AUTONET記者:LFC(02/19/2004星期四)
英國汽車市場不但是歐洲相當重要的一部份,連消費口味都難以掌握,由於英國人對於車輛的要求也相當挑剔,歐洲車廠除了必須開發右駕專用車型之外,在配備或是式樣方面也都挖近心思以滿足當地消費者的需求,在去年推出A4 Sport頗受好評之後,日前AUDI又在英國推出2004年式的A4 S-Line精裝車系!

這批限量式樣的A4 S-Line精裝車,是AUDI原廠以A4 1.8T為基礎鎖衍生的限量款式,除了Saloon房車款之外,同時提供了Avant運動版旅行車供消費者選購,動力系統全數為最大馬力190hp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同時具備前驅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兩種配置,在外觀上除了由Quattro GmbH量身訂做的空力套件之外,更將與RS4相同的18吋鋁圈,以及尺碼為235/40 ZR 18的跑胎列為標準配備,另外更導入由Quattro GmbH重新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

在車室內裝的部份,專屬於英國市場的2004年AUDI A4 S-Line更提供了前座桶型跑車座椅,以及質感更佳的金屬內裝飾板及鋁合金踏板等精緻配備,售價方面A4 S-Line全車系則介於22025至24575英鎊之間,而且AUDI原廠更將深入評估消費者對於S-Line的評價,可能準備在今年夏天之後擴大S-Line的 生產數量,並且評估導入日本或澳洲等右駕車市場的可能性!




 
 
02/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