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搶攻中國SUV市場─南汽君達九萬有找!
AUTONET記者:J.K.(01/28/2004星期三)
中國南汽集團在春節推出了一款平價SUV“君達 ”,並將消費客層鎖定在所謂的“都市精英”身上,這是南汽集團打造的第一款全新 2.2升SUV ,並選擇在在京城主要車市上亮相,售價更是只有8.38萬元人民幣。


根據原廠表示,君達採用的是德國標準的高強度鋼製底盤,是專為SUV特製的承載式底盤,配置了直徑 45毫米 的高效減震筒,可以阻隔路面噪音和應付崎嶇路面,並具有極佳的行駛操控性,同時獨家配置了具備磨損報警裝置的煞車制動系統。動力上所使用的2.2升柴油引擎,則可輸出103hp/4200-4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9.7kgm/2200-2800rpm的最大扭力,極速為120km/h。

內裝風格則以淺色系為主,擁有寬大的空間, 5 至 7 人可調座椅配置使車主更加隨心所欲;外觀則顯露SUV的粗曠越野氣息,寬大的保險桿襯搭配車門腳踏板,加上鍍鉻表面的後視鏡,格外引人注目。原廠更表示首批君達才剛亮相就已被預訂一空,可見其物超所值之處,同時也顯示出中國SUV市場越見茁壯。


 
 
01/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