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Class小改款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J.K.(01/28/2004星期三)
根據最新的消息來源指出,推出已有一段時日的M-BENZ C-Class,為了提升產品競爭力,將在這產品中期再進行一次小改款,而且將有可能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中與大家面對面。


同時據了解,新的C-Class外觀上最大的改變,就在於其車頭的部分,將會融入CLK的設計概念,特別是在水箱護罩與下氣壩的部分,賦予其更為優雅動感的新面貌。除此之外,車尾也將進一步修飾,而尾燈也將導入更先進的LED燈組。

與此同時,M-BENZ原廠更計畫順勢推出更強的動力性能版─C55 AMG!這具技術相當成熟的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67hp/5750rpm的強大動力,M-BENZ的獨門武器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系統也將是配備之一,預計0-100km/h的加速將可以跑進六秒以內,同時也可能搭載四輪傳動系統。


 
 
01/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