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車手空缺再生變?!
AUTONET記者:歐瑞明(01/28/2004星期三)
誠如先前本報為讀者所報導的F1賽車訊息,由於Montoya的跳槽效應,使得Williams車隊不得不趕快做好新車手的安排動作,而車隊在一時沒有好手可選的情形下,便將矛頭指向具有未知潛力的新人Nelson Piquet與Nico Rosberg,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二位菜鳥車手積極測試的同時,半路又殺出程咬金─Antonio Pizzonia,這下子狀況可說再度改觀。


這位年輕的巴西車手Antonio Pizzonia年僅24歲,早在2002年就已經是Williams車隊的試車手,不過後來卻跳槽至Jaguar車隊擔任車手,但是過沒多久他的位置就被Justin Wilson所取代,落得二頭空。如今他的回歸雖尚未被證實,不過根據內部傳言,似乎已經是定案了,甚至已經簽訂合約。

這個消息不單對Nico Rosberg與Nelson Piquet二位小將是個打擊,對於現役試車手Marc Gene也是個衝擊,如果Antonio Pizzonia確實回到Williams車隊,Marc Gene大概就只好退位擔任第二試車手,如此一來離成為正式的車手的距離似乎又更遠了。

事實果真如此的話,Williams車隊高層如此的決定也是可以理解的,將賭注放在未成氣候的Nico Rosberg或Nelson Piquet身上,或是將重任交給希望不大的Marc Gene,也許引進實力較強卻未充分發揮的Antonio Pizzonia更來得有把握。


 
 
01/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