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元月3日起跑!超過200款34種品牌新車一網打盡!
AUTONET記者:敬璽(01/02/2004星期五)
二年一度,唯一一場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於元月3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一樓隆重登場,全國24家汽車代理商,推出超過200款世界級新車、概念車、賽跑車等,將帶給消費者全新內容與視覺震撼!總統陳水扁先生於元月2日特地蒞臨現場共襄盛舉,一同為這場二年依次的汽車盛宴揭開序幕,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細心規劃一連串的特別活動,如校園姿優美女選拔賽,以及百萬購車基金大摸彩等,將讓消費者滿載而歸!

總統陳水扁先生致詞時表示:汽車產業一直是帶動台灣經濟發展的領導者,從過去的代工,到現在已經擁有自己的研發設計能力,甚至還到海外進行投資,而台灣的民眾自周休二日實施之後,對於休閒生活也愈來愈重視,讓RV車更成為許多家庭渡過假期的好伙伴,因此可以說汽車已經成為台灣人生活的一部份!

台北市汽車代理同業公會理事長唐榮椿表示,自民國42年成立以來,今年該公會已經正式邁入50年,總共舉辦了十餘屆的世界新車大展,見證台灣汽車產業的成長興衰,今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更跳脫傳統形式,注入更多流行時尚與趣味的元素,讓消費者見證車廠斥資上億打造的展覽空間,與頂尖模特兒主導之汽車主題秀,並且重新整合車展標示,強調全台唯一世界級車展TADA標示就是品質的保證;同時,有鑑於近來RV生活形態的流行,公會也將休旅車融入車展圖騰中,代表這個世代的汽車風格。

除了現場精彩可期的汽車主題秀與展示之外,大會更精心規劃一連串的特別活動,包括校園姿優美女票選、RV歡樂日、Lady’s Day與百萬現金大摸彩等,讓民眾在參觀車展之餘,仍然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熱情,與世界級的展出服務,讓大家有的看,有的拿,有的玩!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先行至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專屬網站先睹為快:www.tada.org.tw



 
 
0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