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搶先報:MAZDA RX8 & Mazda6 Mazdaspeed雙煞進場!
AUTONET記者:LFC(01/02/2004星期五)
本屆台北車展可以說是歷年來概念車最多的一次,感覺上已經逐漸具備國際車展的雛形,過去宛如大賣場的氣氛也較不明顯,而在MAZDA Taiwan的攤位上,除了概念車主角Washu之外,還有兩位超人氣特別來賓…………..。



首先登場的將是RX-8 Mazdaspeed,不過這個版本跟SEMA北美改裝車展,以及日前本報報導的日本市售版本有些不同,因為是MAZDA Taiwan車展式樣,大包圍是在原廠車款的基礎上外家前下巴、側裙與車身Mazdaspeed專屬銘牌,此外車室內裝最大的改變,則是Mazdaspeed專屬金屬質感門檻,以及特別式樣的排檔頭;當然比原車配置更上一層樓的大尺碼輪胎/鋁圈組合,也是視覺的焦點!

另一輛湛藍的Mazda6 Mazdaspeed,則是以Mazda6 2.3S車型為基礎,除了車身大包圍與空力套件之外,當然也裝上大尺碼的輪胎與鋁圈組合,至於內裝則與市售車款無異;根據MAZDA Taiwan表示,這二輛車為車展式樣,目前暫時沒有上市販售的計畫,不過依照過去MPV曾經推出類似車款的前例來看,車迷們若是大力反應的話,或許將來會有限量上市販售的機會!



 
 
0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