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關懷Buick Care新年賀歲 服務產品日新月異!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2/2004星期五)
跨入2004的鐘聲還在耳畔縈繞,上海通用別克關懷Buick Care已經爲隆冬中的新年帶來了第一股暖流:在新的一年開始,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將爲所有別克車主的專駕提供全車免費檢測服務。作爲中國第一個汽車服務品牌,別克關懷Buick Care一直如此貼心、周到,實踐著“比你更關心你”的服務理念。
其實,各種項目的免費檢測服務早已成爲別克關懷Buick Care每季度1至2次的常規專案。同時,新的特色服務産品也在不斷充實該服務品牌。如近日推出的「星月服務」就首開行業先河,將夜晚服務時間統一延長至10點;而「星月服務」的推出特別方便了白天的上班族,在實現“比你更關心你”的同時,也越發突顯出別克服務的專業、別克車主的便利。

另外特別推出「聽診式電話預約」的經營模式,即車主通過電話預約讓售後服務中心提前作好人員、工位和相關配件的準備工作,以求讓車主即到即修,節省等候的時間和精力。

據調查顯示,品牌化的服務是消費者購買別克的三大理由之一。由此看來,良好的服務已經成爲別克品牌一項核心的競爭優勢,這也正是別克品牌贏得消費者信賴與支援的重要原因。


 
 
0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