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旋風旅行車!不只是AUDI S4,是Abt S4+ Avant!!
AUTONET記者:敬璽(12/24/2003星期三)
對於德式性能房車迷而言,DTM房車賽幾乎就是終極改裝指標,也因為如此專精於AUDI-VW改裝的德國名家Abt,將最能代表性能與造車科技的AUDI S4向上提升,以後在街上看到原廠版本S4,並不是什麼大新聞了,因為,Abt S4+ Avant來了!

這次Abt推出的S4+ Avant一反傳統,改裝的重點已經不在於原廠的動力系統,因為它已經夠強悍了,那麼網有諸君們一定會感到困惑,那Abt還有什麼好改的?事實上Abt希望將S4+ Avant改造成一輛完全貫徹駕駛意志的性能旅行車,而且為了讓車迷們擁有與DTM賽事相同的體驗,特地商請2002年賽季的冠軍車手champion Laurent Aiello.主導,並且就依照當年這位冠軍車手的座駕作為改裝的圭臬!

由Kempten特地為S4+ Avant調製的鮮黃色車身塗裝,目前可以獨一無二的配置,而且更讓大家可以在路上明顯地看到S4+ Avant奔馳的英姿,而且前水箱罩與前下巴飾條均覆以高檔的碳纖維材質,此外側裙下端與後擾流下緣,也都一律覆上同樣的碳纖維飾條,不僅如此連引擎本體上蓋也改為碳纖維蓋板;此外,S4+ Avant更配置了高度可調式的賽車規格運動化懸吊系統,加上四只AP高強度19吋鍛造鋁圈,並且搭配ContiSportContact系列跑胎(尺碼為235/30),即日起將在德國各地的Abt經銷商販售,至於國內目前尚未聽聞引進的訊息。



 
 
12/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