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在臺灣獲得J.D Power滿意度調查榜首!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24/2003星期三)
Michelin輪胎在一項針對台灣地區新車車主的滿意度調查中,獲得原廠配備輪胎中的最佳滿意度。而這項滿意度調查是針對超過900位的台灣車主,根據12至18個月的新車使用經驗調查,將19項有關輪胎的性能表現描述,區分成五項指標及百分比,介紹如下:品質耐久29% ; 外觀設計29%; 循跡16%; 駕駛16%; 操控10%。


Michelin輪胎以綜合調查分數827分,成為輪胎類的冠軍。有46%的Michelin輪胎使用者,在調查中表示將繼續換購米其林輪胎,超比29%的平均值高。米其林輪胎的努力,獲得了J.D. Power滿意度調查的肯定。不僅是在台灣的消費者,包括日本、中國、泰國、美洲和歐洲地區的消費者,長期以來,十分肯定Michelin的努力成果。

在各類型輪胎市場扮演領導地位的Michelin輪胎,除了精益求精的一流品質之外,也以創新的技術和性能提昇,滿足消費者和商業客戶的需求和期望。畢竟,人類和貨物運輸量的8成,是借助輪胎的六種功能,包括承載、牽引、傳送、吸震、滾動和耐久。

Michelin輪胎建議車主,每月至少一次檢查所有輪胎,並包括備用輪胎的冷卻充氣氣壓,如沒有保持輪胎的正確充氣氣壓,將可能導致車輛操控不良,且可能引起輪胎快速且不正常的磨損,輪胎的突然損壞,車輛失控,及人員的嚴重受傷。因此,充氣氣壓應每月至少檢查一次,在長途旅行前也應檢查充氣氣壓,即使是密封的輪胎也不例外。密封的輪胎若沒有適當的保持,也有可能失去氣壓。短程的行駛也同樣會引起輪胎溫度及氣壓昇高,輪胎氣壓的檢查,應在輪胎冷卻溫度時,也就是行駛之前檢查。



 
 
12/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