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輛全新通用動力科技雙燃料公車在西雅圖起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4/2003星期五)
雖然台北有兩輛車檢過不了進口天然氣巴士,環保單位與監理單位也正在互踢皮球,全台灣未來想要有低污染的革新能源巴士似乎是遙遙無期,選戰口水早就已經掩蓋了原本應該進行的計畫,看看人家西雅圖,即日起就已經有為數235輛全新的雙燃料動力公車,即將正式上路營運,唉!口口聲聲愛台灣,真的要愛護環境的是還是沒人想幹!

在通用總部與西雅圖市政府雙方的合作計畫順利進行之後,由通用技術合作的235輛全新雙燃料公車在這則新聞報導時,早就已經在當地上路行駛,而且據估計這235輛雙燃料動力公車,一年下來將為西雅圖市政府節省超過75萬加侖的燃油消耗,由通用集團與全美九大都市進行這項雙燃料公車運行計畫,未來藉由這雙燃料公車在這九大城市營運,一年將為全美節省了4000萬加侖燃油的消耗!


 
 
11/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