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夢想,東南汽車成都車展開啟心動之旅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4/2003星期五)
11月的成都,天氣漸涼,而正在進行的第六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卻火爆進行,日漸升溫。成都國際車展業已經發展成為西部最大的汽車行業盛會,吸引了成都乃至西部廣大汽車消費者和車迷。以“啟動夢想”為主題,攜三大主力車型參展的東南汽車,國際化實力、全方位車款和人性化科技,表現搶眼,為成都和西部消費者、車迷開啟夢想之旅,吸引了大批觀眾。

在位於2號展館C3展位的東南汽車展台前,人頭攢動,靚麗而專業的東南模特介紹著此次東南汽車參展的四款車型。他們分別是兩款豪華版菱帥、一款新得利卡和一款新改款富利卡。領軍三大主力車型的無疑是東南汽車以“追求卓越、盡善盡美”的經營理念,精心打造出的閃爍“人性化科技”之光的東南菱帥(LIONCEL)轎車。東南菱帥是一款以世界名車三菱LANCER為原型,移植三菱LANCER整車技術工藝,並針對中國消費者需求而打造的“一款充分體現人性化科技的轎車”。三菱技術在“人性化科技”方面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也在東南菱帥上得到了充分的運用。它引進的先進配備及人性化科技設計,掀起了國內中等級轎車的又一陣旋風。
  
菱帥轎車上屆成都車展初露崢嶸,經過八月份價值提升工程後,此次車展更具魅力亮相。搭載了動力強勁的三菱4G1系列發動機,採用三菱INVECS-II 智能型換檔學習自排系統、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系統,不但包括許多體貼的便利設計,也能讓人享受充分的駕駛之樂。同時採用了CAE吸撞式高密度車體結構、四門防撞鋼樑、ABS+四輪碟剎,配備雙SRS(supplemental restrain system)氣囊、電動除霧後視鏡、倒車雷達、HUD車速抬頭顯示器等,在安全防護方面勝人一籌。圖象式電腦恆溫空調、電動後窗遮陽帘、TWO DIN 高保真數位音響、真皮、核桃木內飾、不鏽鋼門檻踏板、行動通訊音響系統、駕駛座電動護腰等,使人盡情享受駕乘之樂。這次還展示了一款配備了ONE-TOUCH全功能電動防夾天窗的豪華版菱帥,流動的造型更顯時尚風度。

據悉,東南菱帥從“中等收入家庭的入門車”的角度出發,以平實的價格切入中級車市場。與同級車相比較,菱帥外觀造型動感氣派,具有溫馨舒適的內裝質感、尊貴貼心的豪華配備及高安全標準的配備,在8-18萬元這一區間新車迭出的家用轎車市場,表現優異,極具競爭力。據東南汽車營業部有關人士介紹,自今年3月下線以來,菱帥的銷量已經近3萬輛。

此次成都車展與菱帥同行的還有東南汽車另外兩大主力。 提出“成就未來商務價值”的新得利卡是國內最先通過正面碰撞實驗檢測的車型,除搭配三菱發動機的強勁動力外,提升過後的新版得利卡幾乎在全車系配備電子式ABS制動系統、加裝倒車雷達系統繼續領跑安全商務時代。
  
定位多功能休閑旅遊車的富利卡,融合了轎車、SUV、傳統輕客優勢特點的,整合生活的多樣化,散發濃鬱RV風情。今年7月全新改款的富利卡已與消費者見面,除具有東南家族一脈相承的漂亮外形、強勁動力外,在功能的多樣化、空間的雍容度和駕乘的舒適性等方面尤為突出,為公商務出行、旅行休閑創造了全新的駕乘體驗。據了解,新款富利卡將以時尚亮麗外觀和更多RV功能為最大賣點,為消費者開拓多維生活空間帶來更大可能。此次成都車展,東南汽車以其獨到的“科技的誕生來源於對人性需要的滿足”這一人車新概念,堅持人本思想,制造出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的行動工具,為人們展現了實現駕馭夢想的心動旅程。



 
 
11/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