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優質房車─Sentra M1 劇院特仕車 59.9萬帶回家∼
AUTONET記者:J.K.(11/14/2003星期五)
繼SENTRA M1優質時尚仕樣車受到熱烈迴響之後,11月裕隆日產再推出SENTRA M1 1.8L「時尚行動劇院版」,除了原本多片裝CD音響、有氧舒適皮椅、恆溫空調、隱藏式後窗遮陽簾及HUD車速簡報螢幕等多項優質配備外,再導入VCD影音系統,讓高雅的環景座艙瞬間蛻變摩登電影院,而這樣的高優質配備,僅需59.9萬元,堪稱超越所有同級車的最佳首選。

除了講究動力與豪華配備,如何在其中融入風格與時尚,更是Sentra M1流露的核心價值,導入的Monogram花紋,清晰地傳遞車輛精品化的時尚氣息。


Sentra M1 1.8L「時尚行動劇院版」除了時尚元素,更融入了行進時的整體動感,15吋鋁圈特別經過拋光處理,讓馳騁間自然散發出精緻韻律;不但擁有1.8升引擎的充沛動力下,煞車系統更採用ABS+BAS+EBD的三合一系統,讓行進的過程安全性倍增。

而這一款高質感的Sentra M1「時尚行動劇院版」,價格僅需59.9萬,絕對物超所值,保證是同級距車款中的首選。



 
 
11/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