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A嗎?摩托車加Turbo!!∼比雅久推出Young BUBU
AUTONET記者:艾文(11/06/2003星期四)
比雅久推出全新Young BUBU 100/125,加裝了創新EVO-Turbo引擎,應用排氣(雙管)EVO脈衝增壓的技術,力道猛、起步快,改善四行程機車扭力不足、起步無力的缺點,是機車引擎科技的一大突破。

所謂「EVO-Turbo雙管增壓引擎」,就像汽車中的turbo渦輪增壓技術,運用引擎所排出的廢氣,在渦輪的轉動下產生強大壓力,同時提高引擎進氣效率,增加引擎燃燒電油時所產生的動力,將扭力值大幅提昇,所以力道更猛、瞬間爆發力更快,像是擁有兩部車的爆發力,能讓你在轉換綠燈的時候,享受一馬當先的奔馳快感!

比雅久Young BUBU 100/125,除了最新科技「EVO-Turbo雙管增壓引擎」為主要賣點,車型上延續一貫的簡潔流線,無尾熊造型的科技頭燈、戰鬥機噴射造型的後方向燈;能將引擎開關、龍頭鎖、後座墊等,輕鬆一手掌握的超智慧五合一中控鎖,置物箱內可輕鬆放置兩頂半罩式安全帽也沒問題。



 
 
11/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