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友巴西禮讚SMART紀念車慈善義賣,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捐出City Coupe競標!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5/2003星期三)
為了延伸實踐「精緻文化、感性人生」的恆久承諾,也為了讓熱愛音樂的孩子們,可以擁有更寬廣的音樂學習空間,M-BENZ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3系列四—馬友有巴西禮讚音樂會之前,特地舉辦馬友友巴西禮讚紀念車的慈善義賣活動,期望讓弱勢兒童也能擁有無限的音樂天空!

今年,M-BENZ及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捐出旗下產品SMART City Coupe一輛,作為ㄓ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3年系列四—馬友友巴西禮讚的特別紀念車款,作為慈善義賣之用,這輛彩繪紀念車將在十月15日起至23日,在各M-BENZ及SMART展示中心,以及M-BENZ官方網站上(www.mercedes-benz.com.tw)接受公開競標,競標底價為新台幣65萬元,義賣拳術所得將全數捐贈與台中惠明學校與花蓮布農兒童樂舞團,作為兒童音樂學習發展之經費。

這輛全球獨一無二的彩繪紀念車,車身繪有代表南美音樂奔放活力的線條與顏色,以及馬友友珍貴的親筆簽名,並附有車輛認證書,值得名家典藏。最後得標者除了可用愛心獲得這輛舉世僅有得馬友友紀念彩繪車,並可同時獲贈十月28日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系列四—馬友友巴西禮讚音樂會門票兩張,以及享有與馬友友及來台音樂家面對面接觸之殊榮。

充滿驚喜創意想像的SMART,與馬友有的音樂創意不謀而合,融合了總是帶給人們無限驚喜的SMART與國際音樂大師馬友有的愛心,這輛馬友有巴西禮讚彩繪紀念車,都將為台灣車壇與藝壇劃下嶄新的一頁。



 
 
10/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