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ROVER將開發全新雙門小跑!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02/2003星期四)
自從ROVER MG主打X Power產品以來,訴諸性能的賣點果然很受歡迎,ROVER MG不僅以25、45、75車型各祭出獨具風格的X Power車款,並且還在近期推出ROVER Streetwise和另一款都會小車ROVER CityRover,以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日前更推出V8性能旗艦MG-ZT260,並以MG ZT-T性能改裝版改寫最速旅行車的紀錄。


這一連串頻頻動作,都顯示出英國的PHONEX集團對於汽車這塊市場已越來越得心應手,不僅如此,根據消息指出,不久後ROVER MG更將推出一款全新的雙門小跑車,並計劃在2004年的日內瓦車展就會推出,而且隨後不久就會正式量產,不過車型相關資料,原廠目前並未透露。

而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新車的對手將設定為AUDI TT與NISSAN 350Z這二款非常具有特色的跑車,而且在價格上將會更具吸引力。而這款車是以現行的MG TF小跑車為藍本所開發出來,同時在車體的剛性與強度都做了提昇,因此在操控性上的表現相信不會令車迷們失望。原廠也預期這款車在銷售上將有不錯的表現,由此也可見其對於產品力相當具有信心。




 
 
10/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