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ienta改裝套件多管齊發!
AUTONET記者:LFC(10/02/2003星期四)
還記得日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豐田在日本發表的全新七人座迷你休旅車Sienta嗎?說時遲,那時快!豐田為了讓Sienta能夠成為個性買家在兼具日常實用性之際,還能夠打造一輛屬於自我風格的愛車,特別在上市之初,於日本豐田各大銷售通路,一舉推出共五款的Sienrta套裝改裝部品,並且還可依照消費者自己的需求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Sienta!

在日本休旅車市場因為迷你七人座的MPV市場形成之後,豐田有感於競爭態勢將空前激烈,特地針對這群喜歡打扮愛車的潛在買家們,在Sienta上市之初,即與保持長期合作關係的各大改裝品牌,推出包括MODELLISTA、GIALLA、WALD、KENSTYLE與JAOS等五大品牌系列的Sienta車身改裝套件。

但是對於喜歡擁有獨特風格的消費者而言,深諳行銷之道的豐田,特地在原廠改裝網站上設置了稱為Cutomize Style Gallery的虛擬改裝網頁,在這裡藉由虛擬式的改裝模擬系統,潛在買家們可以看到自己搭配的Sienta改裝部品裝置後的模樣,就從這樣令人深切體認改裝樂趣的購車過程開始,豐田就已經先讓消費者不由自主喜歡上Sienta,更創造了屬於車主自我風格的Sienta魅力,想必對手如日產Cube Cubic以及本田Mobilio,未來也將有針對豐田此舉的因應之道才是,無論如何,豐田這次發表Sienta,本來就已經有著吹皺一池春水的心理準備,要怎麼讓買家愛上Sienta就只有讓這些Y世代們先在網路上跟Sienta玩起變裝游戲吧!



 
 
10/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