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行動與藝術的結合-中華三菱Global Lancer彩繪車新希望車隊成員作品大公開(終)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02/2003星期四)
中華三菱在這次「Global Lancer車身彩繪設計甄選」活動中,除了邀請台灣當代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外,連同中華汽車造型所陳聰仁所長率領中華汽車造型所同仁,共同以名家的創意,將Global Lancer車身轉化為豐富多元化的藝術創作結晶。

以下為Global Lancer彩繪車新希望車隊中,由中華汽車造型所設計團隊所設計作品的創意概念介紹:


雷電:汽車帶來了移動,移動造就了速度,速度開創了生活新樂趣,年輕的騎兵,開著一輛被速度紋身的車,她如雷!如閃電!!如急驟而降的雨!!!就彷彿駕馭了一匹脫韁的野馬,馳騁於無盡原野,迎面而來的是上天給予的歷練,風中的雨與雨中的風,交織著狂熱與速度;糾纏著衝勁與熱情。在馳騁中尋找飛快的靈魂,於是乎,發現了年輕生命,是黑色冷酷的雷、是白色熾熱的閃電、是火紅激情的雨。

火:強烈火焰燃起,瞬間發現了耀眼目標;駕馭者直視前方,靜聽著引擎一陣陣沉穩的聲浪,腳下跟隨我的是迅速敏捷的油門。當我奮力一蹬,霎時,變身成為了投身於古羅馬競技場中的神鬼戰士,駕著火戰車,為了求得勝利,勇往直前。風,從耳邊呼嘯飛過;而風中的火,燃燒地更旺盛,如三菱mark般赤紅求勝的心,也因這把火焰,迅速蔓延…

城市遊俠:駕馭的感覺是一種操之在我的滿足,心之所欲,直接反應在手中方向盤和腳下的踏板,是一份無拘無火、瀟灑不羈。悠游於車河中,我動感的身線是如此的特立獨行,飄乎不定的火影、縱橫交錯的線條更加深我特有的性格,在城市裡,我是捉摸不定的浪人。

飆浪:〝轟!轟轟〞引擎室傳來了陣陣的狂吼,帶我咻地向前奔馳,彷彿濤天惡浪中的衝浪手,騎乘天地間的巨獸,即使險惡,卻令人如此的血脈噴張。全神貫注的前視,模糊了耳邊呼呼的風嘯聲,在周遭迅捷的變化中,我精準的應變,只為單純享受挑戰的快感。

疾風:宛如戰國時代的萬人決戰場,車龍橫梗在視線的正前方綿延數里,如千軍,如萬馬。是肅殺氣,還車陣的濁氣,高溫扭曲了眼前的空間,零星的車嗚,透露出四周的不安,彷彿一觸即發。〝啪地〞一聲燈號轉綠,腳踏百分之一百四十的信心,化身一抹殘影。我,疾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起士:追逐、歡笑、嬉鬧,起士裡的〝吱吱〞和〝喳喳〞洋溢一種滿足的幸福。開門、上車、下車,我也沈溺於我的新車-〝大起士〞,無事撥弄著排檔,閒來晃兩下雨刷,坐在車子裡,也是一種滿足的幸福,我竟無意識的泛著微笑。我擁有我可愛的黃色大起士。

暗夜公爵:內斂的尊貴一如我暗夜公爵封號,隱匿於城市,出沒放城市,神秘又令人好奇。銀灰的冷浚外表下,有我個人獨有的品味特性,不愛喧鬧璀璨,杯光酒影,獨愛夜茫茫的謐靜,圍身周遭的是我神遊古往今天的心境,在黑夜,我超脫了實現的空間,享受時空給我的想像。

去遊行吧:愛情的催化,解構了身邊的空間、分子、及邏輯,取而代之的是絕對的想像,周遭的氛圍變的多彩而綺麗,星光以最耀眼的形態閃爍,城市脫離了灰色叢林的單調,以最多姿的形色出現,車最平淡無味的空氣也繽紛了。男孩、女孩於是乎成了有故事的人。



 
 
10/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