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發表KIA全新迷你都會車Morning(Picanto)明夏將來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2/2003星期四)
Y世代消費者夢想中的第一部理想車款會是什麼樣子?KIA將為全球Y世代消費者提供完美解答。KIA於今年九月份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推出兼具個性化外觀及實用寬敞空間的迷你都會車---Morning。這台即將上市的小型都會車,是針對Y世代量身訂作,不僅靠著靈巧且獨特的外觀設計吸引Y世代的目光,更以其他同級競爭車款寬敞的空間及更經濟的油耗量抓住Y世代的心。Morning的上市,將使全球Y世代為之瘋狂,並證明Morning對於新世代消費族群無可抵擋的吸引力。KIA總代理運通汽車表示,這款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以Picanto為名發表的全新車款,KIA原廠將根據台灣市場的需求調整部分配備,因此將會改名為Morning並預計在明年第二季正式在台灣露面。

Morning為五門掀背式設計,其靈巧的外觀造型,在可愛之餘更帶著些許個性;Morning雖屬於迷你小車,但其整體外型設計巧妙融合了房車的俐落線條及轎式休旅車挑高的風格,並將這種風格成功轉化為俏麗中不失個性的外觀,對於Morning的主力消費族群Y世代來說,造型是否足以彰顯個人化風格絕對是不可獲缺的因素。Morning就這一方面來說,同時兼具討喜的外觀及個性化的造型,十分符合Y世代的品味。

在車內空間部份,其後排座椅可以6/4部份折疊或是全部打平,最多可創造出882公升的置物空間,不論是單純乘坐或需另行放置物品,Morning寬敞且靈活變化的空間都可滿足Y世代求新求變的精神;長達2,370mm的軸距,使得Morning將是所有同級競爭車款中空間最為寬敞的一部車,即使滿載好友參加Party或是出門旅行,也能讓所有乘客備感舒適。

Morning低於其他同級車款的廢氣排放指數,更說明KIA致力於製造環保車款的決心。Morning 1.1 升四速自排車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僅150g/km,Y世代消費者駕駛Morning,不再只是突顯個人化風格的年輕車主,更是致力維護環境品質的環保尖兵;而且Morning 1.1升四速自排車款每一公升汽油可行駛18.5公里,如此符合經濟效益的油耗量,對於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或仍是學生族的Y世代消費者來說,將為其荷包省下一大筆負擔。

Y世代為現今各個產業極欲爭取的主要消費族群,而隨著全世界的汽車製造商逐漸強化對Y世代的行銷,KIA也積極開發這群年輕客層。KIA深知Y世代消費者獨立自主的思考模式及消費習慣,因此在行銷方面,從產品設計開始就以Y世代的需求作為設計及開發的依據,使產品特性能夠更加貼近Y世代的想法與需求,而在行銷工具的運用上,KIA也透過對Y世代最常使用的網路進行溝通,以活潑明亮的調性設計了Morning專屬網站,使年輕人可輕鬆藉由慣用的媒體快速而深入的了解Morning。

KIA選擇歐洲做為Morning進軍全球的跳板,期望Morning的上市能幫助KIA快速滲透歐陸市場,並幫助KIA在2005年時達成銷售量成長三倍及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雙重目標。

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表示,Morning可望於2004年初的台北世貿車展中和台灣消費者正式見面,屆時將會提供更多Morning的詳細訊息給國內媒體及消費者。對Morning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先前往www.kia-picanto.com的網站瀏覽相關資訊。



 
 
10/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