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式MAZDA MPV快賣完了!!
AUTONET記者:J.K.(09/26/2003星期五)
MAZDA MPV在台上市三年多以來,每每創下進口休旅車銷售新數字,長期以來更穩據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而2003年式MAZDA MPV這樣的產品,也即將於今年9月下旬提早完售,迎接消費者的將是全新2004年MPV 3.0 V6。

自從1999年7月MAZDA在台灣推出了大型進口休旅車MPV,七人座式的寬敞內部空間、多功能的設計,迅速擄獲消費者的心,蘊含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產品特質,符合台灣人對於日系品質的偏好與肯定。

銷售數字始終名列前茅的MAZDA MPV 3.0 V6,不但為台灣進口車銷售冠軍的常勝軍,銷量也經常超過其它車廠進口休旅車的銷售總和,雖然由於進口配額的限制,MAZDA MPV的銷售成績無法更大幅度的領先,但是,今年1~8月創下的1689台的銷售成績,比起去年同期的1366台,又成長了23.6%,比較起其他車廠進口休旅車款,領先幅度更加拉大。

MAZDA Taiwan即將推出的全新2004年式MPV 3.0 V6,歷經時間的等待,日本原廠呈現大幅度調整,改款項目遍及外觀、內裝﹔產品設計上更為講究日式精神,全面提升MPV內外質感,相信屆時將讓大眾消費者耳目一新,此次全新改款車將於台灣、日本同步上市,足見日本MAZDA對台灣市場的肯定與重視。

2003年式MPV即將售罄的訊息雖令人感到可惜,但是MAZDA Taiwan不忘提醒消費者,全新2004年式MPV即將於10月下旬推出,將以全新的面貌、更具質感的產品優勢呈現於消費者面前,在等待全新MPV到來之前,全省MAZDA展示間將邀請消費者模擬賞車,並開放預約訂購。



 
 
09/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