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在北美舉辦Challenge Bibendum環保論壇和比賽
AUTONET記者:LFC(09/26/2003星期五)
MICHELIN在北美洲舉辦Challenge Bibendum環保論壇和比賽活動 www.challengebibendum
當Michelin與Volvo台灣公司進行S80媒體試駕的同時,9月份Michelin在北美洲舉辦Challenge Bibendum環保論壇和比賽活動。Volvo汽車積極參與,派出由6輛環保轎車組成的隊伍參賽,展現Volvo汽車公司對環保、高品質、行車安全的重視。在歐洲,Volvo汽車公司已提供安全而實際的生化燃料動力

參加在加州舉辦的Challenge Bibendum環保比賽的Volvo環保轎車,簡介如下:

1. S60 PZEV Sport Sedan:美國環保署評選為傑出的環保汽車。

2. V70 PZEV Wagon:美國環保暑評選為,僅次於S60 PZEV 的環保車。

3. S80 CNG Bi-Fuel Sedan:豪華房車被設計使用超低癈氣排放動力。

4. V70 CNG Bi-Fuel Wagon:寬敞的旅行車,使用零癈氣排放的動力。

美國Honda汽車公司也不落人後,以七輛環保車組隊參賽,簡介如下:

1. Acura MDX:七人座豪華休旅車,雖有260匹馬力,使用VTEC引擎技術,但MDX卻是第一輛SUV達到超低癈氣排放SULEV認証。

2. Honda Insight:是美國高速公路上第一輛,使用汽油和電力混合動力車輛,每加侖燃料可行駛110公里。Insight 被美國環保署EPA,連續四年評為最省油的車輛。

3. Honda Element:Honda家族卡車最新成員,結合輕卡車和休旅車的功能,使用160匹馬力,四行程引擎,達到LEV-2環保排放標準。

4. Honda FCX:是第一輛符合環保署和CARB標準的燃料電池車。 剛擠入世界前10大廠之林的Hyundai 現代汽車,以兩輛燃料電池動力的Santa Fe型SUV休旅車參賽,展現參與環保技術發展的成果。負責現代汽車在美國技術研發的Won-Suk Cho博士,對最近兩年的商品化成果表示欣慰。未來燃料電池動力車隊的實地測試,將由2004年底開始行駛一般道路上。

剛擠入世界前10大廠之林的Hyundai 現代汽車,以兩輛燃料電池動力的Santa Fe型SUV休旅車參賽,展現參與環保技術發展的成果。負責現代汽車在美國技術研發的Won-Suk Cho博士,對最近兩年的商品化成果表示欣慰。未來燃料電池動力車隊的實地測試,將由2004年底開始行駛一般道路上。




 
 
09/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