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風靡千萬車迷的優質日本進口中大型房車!
AUTONET記者:LFC(09/26/2003星期五)
2002年,MAZDA Taiwan引進一款重量級房車,創造了MAZDA的進口房車銷售紀錄,那就是風靡萬千平民的「全球最美量產房車」MAZDA6!「每月近千台的銷售量」不只讓MAZDA Taiwan喜上眉梢,6更與MPV聯手奠定了MAZDA的單一進口車冠軍地位。

車內中控台上與前後燈組相呼應的圓形設計按鈕,使用上就手方便,而夜間行駛時由周圍發出橘色的暈光,炫麗十足;內裝則採上深下淺米色真皮設計,搭配全車金屬飾板,相當迷人。所搭載的2.0升動力適中,售價也與國產同級車相當,無怪乎推出之後馬上成為國內2.0升排氣量進口車的銷售冠軍!

在Mazda6身上,可發現Mazda傳統的動力優勢更因為新的動力系統及底盤的優點而更加強化;Mazda6新平台比前一代中型房車更寬些,且額外寬度對操控穩定性很有助益,工程團隊為它搭載了與BMW 五系同級的後懸吊,同時它還有極具特色的外觀、卓越的空間、以及其它特色,充分反映21世紀愛車人的期望,而且2004年式的全新MAZDA6更將前座電動多向調整座椅列為標準配備(頂級型),報價不到90萬元的頂級車型更將ABS+EBD+TCS的完整主動式安全裝置列為標準配備,讓不喜歡國產中大型房車制服店般樣貌的品味車主們,多了一個選擇MAZDA6的堅持與理由!



 
 
09/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