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寬廣,配備實用─雷諾Scenic RX4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10/2003星期二)
對於一家人出遊,在玩山玩水行進之間,除了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之外,再來就是舒適性的需求了﹔而雷諾Scenic RX4,完全能符合這二個要求,不但讓你玩得安心,也玩得輕鬆。


以舒適性來說,第一個取決的條件,莫過於空間﹔再怎麼高級的配備,如果空間不適當,也不會讓人覺得享受。而Scenic RX4以Mono-Space的設計理念,所創造的優異空間,不但寬廣舒適,而且能依需求做不同的變化,而且車室內更是全平式地板,足部空間不會受到障礙影響,舒適性與靈活度都是優選。

而大面積車窗與前檔玻璃,不但視覺上更為廣闊,死角也較同級車來得少很多,無形中更增加了安全性﹔再加上雙天窗的設計,前後座都享有同等的自由天空,車室也更為明亮。駕著Scenic RX4出遊,絕不會聽到有人抱怨無法欣賞車外美麗的景色。

其他尚有許多便利且實用的配備,如前座置飲料座可藉由空調提供冷藏的效果,而恆溫空調系統也提供了後座出風口,前後皆配有12V電源插孔可方便做不同的利用,行車電腦可告知油耗及里程等相關的訊息﹔六CD音響及六高音質喇叭,既可從方向盤控制,更可隨車速自動調整音量﹔One-Touch二段式側開尾門,只要按下控制鍵,尾窗就會自動升起,方便取放簡單的事物,再按一下,就可將後車門打開。

其它還有許多相當人性化的設計,而非一味的豪華取向,這也是歐洲一直盛行的儉約實用主義,所延伸出的設計概念﹔隨著使用的時間越長,越能感受產品本身的魅力。


 
 
06/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