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野球風雲祭』---TOYOTA邀請您一起體驗野球熱力
AUTONET記者:J.K.(06/10/2003星期二)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將於即日起舉辦『夏日野球風雲祭』活動,在所屬全省經銷據點展出台灣棒球史料照片,現場並可獲得收藏級台灣棒球史『棒球路,作伙走』紀念專刊。讓您一覽台灣近一世紀來的棒球發展史,讓您回味半夜起床為中華隊加油的日子,讓大家一起回憶過去對棒球的情感與榮耀。除此以外,更讓你免費A您喜愛職棒隊的職棒商品,再讓你猜7月12日,兩職棒聯盟合併後首度舉行的『職棒明星紅白對抗賽』,猜對的贏家們,就有機會把8台VIOS開回家!

和泰汽車公司執行副總張重彥表示:『和泰汽車關懷本土,經常舉辦一系列的發現台灣活動,讓台灣的大眾了解美麗的事物就在你身邊。本次的活動主題為『棒球運動』,棒球在台灣可說是伴著許多人從小長大的運動,同時也是讓台灣能站上國際舞台的運動。為了讓大家重拾並體驗棒球的熱力,更希望也能讓前一陣子因SARS疫情,不願出門的民眾能走出戶外,和泰特蒐集珍貴史料照片,供民眾參觀、回味。也與各職棒球團洽購所屬商品,免費贈送到場來賓,同時也一併舉辦了『明星賽猜贏家,VIOS開回家』,職棒明星對抗賽的猜獎活動,邀請更多的球迷參與,為推動國內棒球運動再盡一份心力。』

除了以上活動外,和泰也將再捐贈VIOS一輛,予中華職棒聯盟,做為抗煞義賣品。該輛VIOS將於中華職棒聯盟官方網站(www.cpbl.com.tw)及球場現場,於6月11日至7月11日,由中華職棒聯盟設定底價,並開放予球迷公開競標,至結標日將由出價最高者得標,而義賣所得,則將全數捐贈予政府相關部門抗煞基金。

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明星賽猜贏家,VIOS開回家』活動,將於7月13日下午17:00,於TOYOTA全省經銷商指定據點,舉行公開抽獎儀式。有關『棒球路,作伙走』紀念專刊及職棒商品贈送事宜;紀念專刊採先到先送,職棒商品則採『刮刮樂』方式,刮中就送,唯因二者均數量有限,將採送完為止,故有興趣的大眾,不妨提早造訪TOYOTA所屬據點,以免向隅



 
 
06/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