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ST170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J.K.(06/10/2003星期二)
FORD Focus自2001年八月引進以來,一直以優異的操控表現,受到性能迷的喜愛﹔因此在1.6自排車款上市不到半年,又於2002年1月繼續引進2.0自排車款,更於2002年11月引進2.0手排車款。如今為滿足市場更高的需求,福特再度引進性能更為強化的Focus ST170,讓買家享受極致的操控感受,並以99萬的售價切入市場。

Focus ST170極限調校的傲人實力乃藉由全新Duratec ST 2.0升自然進氣引擎釋放出173匹馬力的驚人性能,並且擁有新一代Getrag六速密齒比手排變速箱、17吋鋁圈、扁平比更低的跑胎、競技版煞車系統、跑車化懸吊以及絕佳的運動化個性外觀,充分展現Focus ST170在Focus家族性能車種的地位。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陳遠清表示:「讓旅程的體驗比達到目的地更精彩 正是FORD RS家族強調的操控樂趣核心。Focus ST170以Sport Technologies (ST)的品牌哲學發揚正統的德國跑車科技,在消費者最推崇的FORD Focus車款上注入了更強悍的性能表現,同時也打造了令人愛不釋手的優異操控以及可靠的品牌形象。新的Focus ST170證明了性能版轎跑車也能巧妙調校量產版車型的優點再加上性能車的特質來加深對車迷們的吸引力,更重要的是:FORD Focus在動態操控上早已領先同級車!而我們相信,這樣的特質也即將深植於廣大的性能車迷心中,吸引國內重視性能及駕馭樂趣的車主青睞。」

配合FORD Focus ST170的上市,福特RS網站也將於6月9日晚間正式開站,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RS.ford.com.tw網站,將會有豐富的內容等著你。


 
 
06/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