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復古大集合,概念車展將起跑
AUTONET記者:J.K.(06/05/2003星期四)
有史以來最大的概念車展將在6月22日舉行,也就是由GM汽車所主辦的第十六屆”Eyes on Design”汽車設計展覽,會場則是選在GM汽車科技中心,這也是GM汽車科技中心首次對外開放。

展覽的主要意義在於激發車廠創意,以及為未來的美國車款引導定位。到時將會有超過125款概念車參展,包括了GM,FORD,DAIMLER-CHRYSLER等大廠都會參加﹔當然這次GM身為主辦人,更是會卯足全力,以免被別的比了下去。另外配合這次展覽也有為期三天的慈善活動,收益將捐給底特律眼科學院。

這次概念車展也將展出具有歷史意義的車款,包括至早期1938年BUILK Y-Job車款到2003的CADILLAC V16﹔Y-Job可說是概念車的始祖,並對當時的汽車設計有著極為長遠的影響,包括低長的車身線條,隱藏式頭燈,電動窗,平面式門把,電動敞篷以及取消車門腳踏板。此外GM也會展出50年代以來的Firebird第一到三代的概念車,這也是GM渦輪增壓引擎的試驗車型。

雖是以美國本土車型為主,但這次展覽也共同邀請了世界上其他比較著名的概念車款,來一同共襄盛舉,屆時想必會非常有看頭。


 
 
06/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