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王者?讓JEEP Grand Cherokee Overland告訴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3星期四)
永遠都在創新市場產品級距的克萊斯勒集團,旗下越野品牌先鋒─JEEP,以在美國已行之數十年的製造經驗及穩定良好的銷售成績及品牌信譽,於去年底以旗下頂級旗艦車款─Grand Cherokee Overland攻佔SUV產品一向匱乏的歐洲市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於不久之後緊接著引進台灣,這款旗艦車款的加入,讓JEEP陣容於是更形堅強

台灣引進的是2004年式Grand Cherokee Overland,配備4.7L的高輸出V8引擎,充分滿足駕駛者對於性能的期望。不論是最大馬力或是扭力,可說是同級之冠,最大馬力在引擎5200轉時即可達到254.6hp的威力,最大扭力則在引擎4000轉時就可達到42.9kgm。

從最近的台灣LSUV購買風潮來看,客戶不外乎從車身尺寸、車廂空間、引擎排氣量、配備及價格等五大層面做為購車考量。在LSUV市場上,G. Cherokee Overland由於仍具有非常強勢的越野能力,因此鎖定客層仍以常邀約越野同好駕車結伴出遊的大自然愛好者;另外也同時追求具有高乘載能力的超大車廂空間之消費者,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的克萊斯勒休旅車型產品將是吸引這些客戶的主要產品。在這樣的市場需求及結構下,尺寸適中、但是越野能力調校良好且配備豪華的JEEP G. Cherokee Overland當然是最佳選擇 ─ 論氣派,G. Cherokee Overland綽綽有餘;論靈活度,它更是一時之選;論平路舒適及越野能力的平衡性;更是沒有話說。價格呢?絕對是物超所值。從安全、功能、價值、性能及造型五大角度而言,已經是一款SUV最佳選擇。

進一步高級化的外型

G. Cherokee Overland在車頭設計上與目前已引進的G. Cherokee Limited不同之處在於全鍍鉻水箱護罩及虎牙般的兩支鍍鉻拖車鉤,強化了車頭的悍將氣息;獨特的五幅式17吋鍍鉻合金輪圈、鍍鉻外裝飾條,以及精整加工的閃亮排氣管,讓全車展現越野王者英姿。標準配備Quadra-Drive的四輪驅動系統,加上能提供最佳越野保護的下護板套件,讓Overland達到Grand Cherokee車系的越野極限。

強化行車安全的功能配備

2004年JEEP Grand Cherokee Overland的懸吊系統配備減壓式避震器,可改善整體行車舒適性,同時新型的煞車系統提供比較平順及線性的煞車表現。JEEP品牌的產品工程師並加以改良設計其轉向機扭力桿,將轉向力量及表現更為精準。列為標準配備之一的多段式駕駛員及乘客前氣囊,設計成會依碰撞的嚴重性分不同的階段展開。另外側氣囊也列為標準配備。

貼心舒適的配備候駕

內裝除了Limited車型原有的電動天窗及Infinity的10片式CD換片機等配備外,在座椅設計上搭配有獨特的真皮雙色座椅,舒適性的提昇還仰賴了前座椅所含有的十向電動加熱式裝置,另外在儀表板、中控台及方向盤上圍均配備核桃木飾板。擋風玻璃上亦安裝有雨滴感應器,用以配合雨滴感應式前雨刷。將擋風玻璃雨刷控制裝置轉到「AUTO(自動)」的位置時,雨刷系統即會在下雨時自動啟動,並會依雨的疏密程度調整雨刷的刷動速度。諸如此類的貼心及舒適配備,在Grand Cherokee Overland車上應有盡有。台灣引進的Grand Cherokee Overland在2004年提供三種新型的外裝顏色包括金、銀及黑三種。

最符合台灣LSUV消費市場的需求

目前連跑車品牌也不禁投入戰火的SUV市場,五花八門的產品可說是讓消費者眼花撩亂。花上幾百萬,究竟是要買哪一部LSUV呢?是選一款只是底盤加高的轎車、還是買個派頭就好?其實答案就如同挑選一件衣服般,有的越野車款就像燕尾服,體面卻不實用;有的就像風衣,特定天候才派得上用場;JEEP Grand Cherokee車系就像件夾克,禦寒防風,穿得自在又舒服,是隨遇而安的大自然愛好者會選擇的人生最佳伴侶,而想要以越野展開更寬廣的人生旅程,Grand Cherokee Overland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於下半年引進此車款,並將贈送每位購車車主免費參加全球聞名的越野精典活動─JEEP Jamboree參加資格。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來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81-581或全省CHRYSLER & JEEP展示中心洽詢。



 
 
06/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