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克萊斯勒南非分公司將計劃2007年擴增當地年產量達八至十萬輛!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05/2003星期四)
據悉,未來戴姆勒克萊斯勒在南非當地的產量將預估較目前達一倍之多!要是戴姆勒克萊斯勒南非分公司在近期內,獲得原廠同意於南非東倫敦工業發展區增資生產汽車,該目標將會達成。此外,戴姆勒克萊斯勒如果決定增資的話,不僅對東倫敦工業區無疑是一項重大利多消息外,也因此可帶來相關汽車零組件供應商於該工業區設廠,以就近供應戴姆勒克萊斯勒生產所需。

根據據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Kopke表示,該公司如欲於2007年將年產量擴充至八萬至十萬部,則需增加八至十家供應商,如德國總公司同意南非分公司之擴廠計畫,則增加的投資金額約達南非幣六十億鍰。

根據東倫敦工業發展區主管表示,除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可能增資外,目前約有五十家可能投資者正評估於該工業發展區投資之可行性。東倫敦工業區為南非政府致力開發之四個免稅工業發展區之一,目的為吸引以外銷為主的企業前往投資,目前南非政府已經投入數十億鍰於該工業區開發中。



 
 
06/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